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

希福牛扒館 - 再會

第三次來, 也是最後一次, 因為店子今天要結業了. 上星期六晚, 團拜之後就拉隊來了這裡晚餐.


店方特別來了個Hereford Set Menu, $228, 包頭盤, 主菜, 甜品, 餐飲, 餐酒, 以機場價來講, 是超值, 真的回到當年的價位. 我們就要了兩個set, 另外也散叫了其他食物.

麵包: 還算鬆軟, 熱度也對辦, 雖然有點飽, 但也吃掉了一塊.


紅酒: 我們四位男子組的代表, 就在新年一同飲番杯, 真高興. 紅酒是幾香醇的, 用了配牛扒當然理想.


Baked Escargot in Herb Butter 香草焗法國田螺: 7, 焗得幾香口, 田螺還算入味, 質感也幾爽口.


Grilled fillet of Black Cod wrapped with Bacon & Thyme 扒煙肉銀鱈魚卷: 8, 銀鱈魚卷肉質是意料之外的嫩滑, 外層也脆, 用煙肉卷著, 效果不俗, 配上薯仔及酸忌廉, 是有水準的一道跟餐主菜.


Grilled Australian Ribeye Steak with Potato Wedge 扒澳洲鮮嫩肉眼牛扒: 8, 肉味幾香, 肉質也不俗, 火候剛好, 配上的薯仔也不俗.


Fillet 鮮嫩牛柳 $398: 7, 其實我一向不太喜歡吃牛柳, 要弄得好不太容易, 這裡的還可以, 起碼肉質嫩滑, 而伴碟的薯條也幾脆而香口.


Sirloin 西冷牛扒 $400: 6, 另一道主菜就麻麻, 西冷肉質偏實, 有些部位我也咬不開, 老了點, 連肉汁也不太多.


Chocolate Brownie with Mocca Ice-cream 朱古力布朗尼餅配咖啡雪糕 $78: 8, 甜品方面, 再次吃這裡的brownie, 質感夠鬆軟, 朱古力味也濃烈, 面頭是Mocca雪糕, 咖啡味道濃郁, 也幾香滑, 是滿意的.


Ice-Cream with Chocolate Sauce 雪糕新地 $78: 8, 兩大球雲尼拿雪糕, 相當香滑, 加上面頭的朱古力漿, 簡單是簡單, 但就相當美味, 見大家都慢下來, 當然由我包底.



A Hereford Special 希福雪糕 $98: 9, 再來這裡, 當然要再一次吃堂弄的希福雪糕, 依然是那個組合: 兩大球雲尼拿雪糕, 冧酒提子, 薑蓉, 忌廉, 咖啡粉, 甜酒等等, 酒味濃郁, 薑蓉夠薑, 雲尼拿雪糕也香滑, 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化學作用. 不過好像其他11人都不太欣賞.




Apple Cake with Almonds and Ice-Cream 蘋果批配雪糕 $78: 3, 中文叫做蘋果批, 但其實英文叫做蘋果蛋糕, 而做出來的應該是apple crumble, 不過無論如何, 是相當濕, 青蘋果酸到不得了, 還好面頭的雪糕中和一下那份酸味.


整體食物水準其實不俗, 環境舒適, 服務態度也好. 店子會在六個月後再戰江湖, 但屆時會變成甚麼形式還未有定案. 能夠在這晚跟一班朋友來這裡開年, 實是個美好的回憶.



評分
味道: 8/10
環境: 8/10
服務: 8/10
抵食: 8/10
推介度: 8/10

餐廳資料:
希福牛扒館
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第8層離港大堂夾層E8T005
2136 0695

1 則留言:

  1. Hello Herbert,
    我是一家在紅磡的西餐廳的老闆 (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Free-House-Cafe/105859769511941). 留意到你在openrice裡寫了不少的食評. 而在這個blog上亦有很多很美麗的相片.

    不知閣下是否有興趣到我餐廳試食及擺放食評呢? 為表誠意, 如若你帶同3位或以上的朋友一起涖臨本店, 我可以免收其中一份set dinner的價錢. (以價低者為準). 若你只有2~3位能一起光臨, 我也不介意給你8折.

    有興趣的話, 請電郵到freehousehk@gmail.com訂坐. 到時候我會再聯絡你.

    若我這個留言打擾到你, 實在非常抱歉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