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

環球美食電影節2013 - 戀之青口

還記得早前曾經在這裡介紹過由CineHub主辦的環球美食電影節2013給大家,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觀看過這四部電影呢? 說真的, 這四部有關美食的電影, 讓大家以視覺體驗飲食文化, 實在是幾有趣的. 由於有關方面送來了戀之青口的門票給我們看, 也在這裡再介紹一下這套電影吧.


這部由Willemiek Kluijfhout導演的電影, 是荷蘭跟比利時的出品, 曾經入圍2013年柏林影展(飲食單元), 片長只有74分鐘. 起初看簡介, 提及電影一個有關青口的浪漫故事, 講述荷蘭西蘭省盛產的青口夢幻一生, 見證青口掙扎求存, 排除萬難, 可歌可泣, 有血有汗的愛情神話. 單看這個介紹, , 是否擬人法來呢?

怎知道這套電影是真的講述我們真正吃的青口的故事, 實在是相當特別. 兩隻青口之間怎樣去談戀愛? 電影就用了有趣的角度去描述, 怪不得能夠在柏林影展入圍了.


戀之青口實在是套相當出色的電影, 原來以視覺體驗飲食文化是有這樣子的效果呢. 不知道環球美食電影節會否在2014年重臨? 是的話, 大家就不要錯過了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