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

東海堂 Arome Bakery - miffy物語。大人氣登場

您喜歡miffy? 造型可愛的miffy, 真的很討大家歡喜呢. 近日, 東海堂就推出了全新的推廣活動, miffy物語. 大人氣登場, 包括三款miffy甜點, 真的令人難以抗拒呢. 謝謝公關朋友送上換領券, 是日就跟家人一同分享這款蛋糕.


miffy物語 - 雲尼拿慕絲蛋糕 $188: 8, 單計造型, 當中是吃白色的miffy才最合適. 這款雲尼拿慕絲蛋糕, 層次分明, 最外面的一層是雲尼拿慕絲, 質感是幾細滑的, 雲尼拿味道是幾香甜的. 中間的就是原味蛋糕, 是幾鬆軟的, 入口輕柔. 另外還配上荔枝果凍, 味道是幾清甜的. 炎炎夏日, 吃吃荔枝, 真好!



除了miffy物語 - 雲尼拿慕絲蛋糕, 另外兩款分別是melanie物語 - 朱古力慕絲蛋糕以及miffy拼圖樂園 - 草莓牛乳慕絲蛋糕, 且看您喜歡那一款了.

現凡購買miffy蛋糕系列, 只要另加$35, 就能夠換購原價$108arome x My miffy Mug, 這款水杯, 賣相真的很精緻呢, 各位miffy擁躉, 不要錯過呢!




東海堂的miffy物語 - 雲尼拿慕絲蛋糕, 層次分明, 包括有雲尼拿慕絲, 原味蛋糕以及荔枝果凍, 加上賣相實在相當可愛, 是教人愛不惜手呢. 這一年的生日, 有文迪跟小吉陪我渡過, 一同切這客蛋糕, 除了感恩, 還是感恩.


評分
味道: 8/10
環境: 7/10
服務: 7/10
抵食: 8/10
推介度: 8/10

餐廳資料:
東海堂 Arome Bakery
全線分店有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