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

Orion Beer - 來自沖繩的高質啤酒

不少朋友也很喜歡喝啤酒, 那您最喜歡的啤酒會是甚麼款式呢? 我也很喜歡喝啤酒, 特別是吃完煎炸食物, 喉嚨有輕微不適的時候, 喝喝啤酒, 當作涼茶, 也真的很有清熱的作用. 謝謝公關朋友送來Orion Beer, 這款來自沖繩的啤酒. 且看這一向有很好口碑的沖繩啤, 水準又如何呢?


先介紹一下Orion Beer的資料:

名稱: Orion Beer
容量: 350ml / 334ml / 500ml
原材料: 麥芽, 啤酒花, , 粟米, 澱粉
酒精度: 5%
營養成份 (100ml): 熱量 42kcal / 蛋白質 0.3~0.6g / 脂肪 (0g) / 糖份 3g / 食物纖維 (0g) / 0~8mg


Orion Beer雪凍後, 就可以飲用了. 先取一罐試試, 氣泡是幾細密的, 帶爽快的感覺, 很易入口, 而且酒精度不太高, 多喝一點也無大問題呢. 包裝用上沖繩夏季獨特的南風圖案, 更具沖繩風味.


Orion Beer這款來自沖繩的高質啤酒, 還有4大特點:

沖繩獨有的風味
高質素的泡沫
持久的味道
漂亮的包裝


愛喝啤酒的朋友, 不妨試試很有沖繩風味的Orion Beer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