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

鮮果妹 SGMui - 精選水果配送 ~ 小晴晴也很喜歡吃呢!

您愛吃水果嗎? 小晴晴就很喜歡吃水果, 天天也要吃香蕉, , 蘋果, 啤梨等等. 始終水果有豐富的營養, 對健康很有幫助, 多吃實在有益.


是日就收到鮮果妹 SGMui送來的水果, 讓我們一家能夠一同分享. 或者簡單介紹一下鮮果妹 SGMui, 這是個採購和銷售新鮮水果的網上平台, 主力供應的是來自日本的水果, 當中就包括有士多啤梨, 蘋果, , 蜜瓜, 以及葡萄等等. 特別之處是鮮果妹 SGMui會為客人搜羅, 物色, 挑選, 檢驗, 以及配送水果, 詳情大家可以到官網看看:
http://sgmuimui.wix.com/sgmui


這次我們收到的水果就包括有:

愛知縣守田農場的士多啤梨, 味道相當鮮甜, 小晴晴可是吃完又吃呢.




大大個的陸奧蘋果, 質感爽口.



還有王林蘋果, 一樣很吸引呢.


而這個大梨梨, 小晴晴當然嚷著要吃了.


天天吃水果, 對身體自是健康一點, 難得小晴晴也很喜歡吃水果, 真好. 鮮果妹 SGMui這個採購和銷售新鮮水果的網上平台, 主力供應來自日本的水果, 實在對健康很有幫助, 如愛知縣守田農場的士多啤梨, 味道鮮甜, 又怎能令人抗拒呢!


品牌資料:
鮮果妹 SGMui
http://sgmuimui.wix.com/sgmu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