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

A Fun Store - 最強50%綠茶雪糕 ~ 一個字, 強!

在尖沙咀, 要找雪糕吃, 有不少選擇. 這天想找家未吃過的, 突然想起這裡的綠茶雪糕, , 就拉著文迪及劉總前來吧.


這裡位處The One, 有大冷氣, 還有位坐, 真好, 可以慢慢嘆雪糕. 找到位, 先讓小晴晴坐底, 我就出去雪糕櫃看看. 選擇一共有十九款, 相當之多, 我們四個人, 只選四款好了.


意大利雪糕 $48 x 2: 8.5, 劉總選的是豆腐, 帶點豆香, 很清新. 開心果味道香濃, 最緊要是質感香滑, 不會太冰.


另外一杯就以綠茶為主角. 綠茶雪糕分四個級數, 15%, 25%, 40%, 以及最強50%, 不用多說, 就選來最濃烈的50%, 味道果然是超級濃烈, 如果一個人吃完一球, 晚上或許睡不著呢. 當然, 還有一球雲尼拿, 主力留給小晴晴吃.



分級製的綠茶雪糕, 您會選那一款? 最強50%綠茶雪糕, 一個字, !


評分
味道: 8.5/10
環境: 7/10
服務: 7/10
抵食: 8.5/10
推介度: 8.5/10

餐廳資料:
A Fun Store
尖沙咀彌敦道100The ONE 55A號舖
3188 51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