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

牛芳百世 Century Beef Noodles - 坑腩, 得!

據說牛芳百世的老闆, 是牛肉的批發商, 也因如此, 就能夠取得最靚的牛肉. 其實, 甚麼時候, 做生意能夠一條龍, 也更理想. 那究竟牛芳百世水準又如何呢?


下午兩點來到, 過了午餐時間, 人客不多, 竟然還有坑腩, 那不用多想, 就來客牛坑腩河吧.



牛坑腩河 $65: 9, 一客牛坑腩河$65, 真的不便宜, 間中吃一次, 還可以, 但就一定不是那種街頭巷尾粉麵店的價位. 當然, 水平也不同. 是優勝過不少.


先喝口湯, 是極鮮清湯, 不算太鹹, 但牛的清香, 很好的襯托起坑腩.


至於主角坑腩, 肉質相當軟稔, 肥膏部份偏多, 是很肥美的, 滿口油香, 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. 而河粉亦挺滑溜.


凍檸樂 +$12: 另加$12, 點來凍檸樂, 天氣太熱, 怎也要降降溫.


牛芳百世的坑腩, ! 始終來貨靚, 未開跑, 已經有優勢, 加上那用料十足的極鮮清湯, 貴得來, !


評分
味道: 9/10
環境: 6/10
服務: 6/10
抵食: 9/10
推介度: 9/10

餐廳資料:
牛芳百世 Century Beef Noodles
尖沙咀金馬倫道16號地下B
2784 51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