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

Green Common - 未來漢堡Delight ~ 我們的未來會是甚麼?

對都市人來說, 每天上班, 人在外面, 要吃得健康, 很難. Green Common的出現, 就是讓大家在忙碌生活中, 一樣能夠吃得健康. 是日就來到中環店, 健康一下.


店子有點像英國的超市, 有堂食的位置之外, 也有售賣各式雜貨的地方, 上班一族在這裡吃午餐之後, 還可以入入貨, 更為便利.



Novak Ace $38.9: 8.5, 見這裡的冷壓果汁款式甚多, 那還是選來新品Novak Ace, 西瓜汁永遠是我的心頭好. 混合了西瓜, 蔓越莓, 以及菠蘿, 味道還是以清甜的西瓜味為主, 慢慢也有蔓越莓的微酸. 根據店方的介紹, 此品有去水腫, 以及減輕肌肉酸痛的功效. 真好.


未來漢堡Delight $88: 8.5, 主食就是未來漢堡Delight. 人的未來會是如何? 我們的下一代會在甚麼樣的環境生活下去? 這款未來漢堡Delight, 或者是個答案. 當中的漢堡扒是100%植物製造, 說真的, 跟用牛做的, 味道分別不太大, 配上番茄, 椰菜絲, 純素麵包, 自家製蘋果蓉, 以及純素煙薰蜜糖芥末醬, 相當惹味, 就像在吃個牛肉漢堡一樣. 當未來資源有限時, 素食, 是否個大方向呢?



Jealous Sweet $19.9: 小晴晴就愛上Jealous Sweet這款純素軟糖, 用上天然果汁, , 也是純素的, 真難得.


我們的未來會是甚麼? 未來漢堡Delight, 用上100%植物製造的漢堡扒, 還要食味是跟牛肉漢堡沒大分別, 加上一支冷壓果汁, Green Common, 實在可以吃得很健康.



評分
味道: 8.5/10
環境: 6.5/10
服務: 6.5/10
抵食: 8.5/10
推介度: 8.5/10

餐廳資料:
Green Common
中環遮打道16-20號歷山大廈地庫1B2號舖
3582 446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